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多措并举扎实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

来源:日期:2022-06-14

6月13日至19日是2022年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活动主题是“绿色低碳,节能先行”市湿地局采取多种方式,认真组织开展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广泛传播节能减碳和绿色发展理念,积极发挥公共机构在全社会绿色低碳发展中的示范引领作用。

6月13日,市湿地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议,就持续做好公共机构节能工作,巩固节约型机关创建成果做了工作要求;同时,就开展好公共机构节能宣传周系列活动做了安排部署,号召广大干部职工通过通过少开一天车、停开一天空调和关闭公共区域照明等方式开展低碳日能源紧缺体验活动,增强节约意识。

利用好微信公众号、单位门户网站等网络媒体,转载发布绿色低碳、生态环保等方面的宣传信息,在张掖湿地博物馆电子屏滚动播放公共机构节能宣传标语;在机关公共区域、办公场所及湿地博物馆制作粘贴相关宣传海报,积极营造绿色低碳、节能环保的外部氛围和内部环境。

机关党支部结合主题党日活动,深入“三进三问三查”活动联系小区,开展以湿地科普、《湿地保护法》普法、绿色低碳宣传为载体的生态文明理念宣传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200余份、生态科普书籍80余册、湿地文创宣传物品50余件。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