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助力乡村振兴 新春慰问暖人心

来源:日期:2022-01-25

近日,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党组成员、副局长阎好斌、韩延亮一行到市湿地局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帮扶村——民乐县南丰镇冰沟村和洪水镇吴庄村进行地震灾情排查、看望慰问帮扶群众和驻村干部。

慰问组一行入村进户,实地查看村民因青海门源6.9级地震成灾和生活生产物资、年货准备情况,为两村12户帮扶群众和残疾孤寡老人送上了米面油等生活物资,将党和政府对受灾和帮扶群众的关怀送到群众的心坎上,让他们安全温暖过冬,过一个快乐祥和的节日。

在冰沟村、吴庄村村委会,慰问组与村镇干部进行座谈,详细了解两村灾情影响、“两不愁三保障”、人居环境整治等方面工作情况,共同商讨帮扶工作事宜,并对驻村干部的食宿条件、日常生活保障等情况逐一进行查看,鼓励驻村干部要克服困难,扎根一线,勤奋工作,以实际行动践行自己的初心和使命,为两村的乡村振兴工作多做实事。(姚克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