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第26个“世界湿地日”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1-21

在第26个“世界湿地日”来临之际,为进一步加大对新颁布《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的宣传力度,提高社会公众对保护湿地重要性的认识,1月21日,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在全市范围内开展了以“珍爱湿地——人与自然和谐共生”为主题的宣传活动。

此次活动通过“线上+线下”的方式,在六县区同步开展,并在张掖国家湿地公园、张掖湿地博物馆、湿地周边部分乡镇、社区等重点区域设置了分会场,大力营造全民宣传氛围。宣传活动除了沿用设置宣传点、悬挂横幅标语、分发宣传手册等传统方式以外,为提高群众参与活动的主动性和积极性,创新开展了“湿地知识知多少”有奖问答活动,吸引了众多群众踊跃参与,在一问一答间普及了湿地保护知识,让更多的群众了解了湿地,认识到湿地对人类和地球的重要性。

本次活动后续还将采取线上宣传模式,结合《中华人民共和国湿地保护法》的颁布,借助微信公众号、视频号、抖音APP等政务新媒体的力量,制作展播系列融媒体作品,向社会大众广泛宣传湿地保护知识及相关法律法规,切实提升全社会爱湿知湿护湿的意识,营造共同维护湿地家园的良好氛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