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开展“共过政治生日,铭记初心使命, 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日期:2021-06-07

政治生日明初心,矢志建功护湿地
勇做湿地生态保护工作的坚定奋斗者

为扎实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强化党员的组织归属感和身份认同感,引导党员干部保持纯洁如初的政治信仰,更好地发挥党员干部在湿地生态保护工作中的先锋模范作用。6月4日上午,张掖黑河湿地国家级自然保护区管理局机关党支部和湿地博物馆党支部开展了“共过政治生日,铭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为18名党员举办了一场别样的集体政治生日会。



会前,党组织负责人与过“政治生日”党员谈心谈话,并为他们送上祝福,了解他们思想、学习、工作和生活等方面的情况,代表党组织对党员一年来党的情况进行评价,肯定了成绩,指出了不足,提出希望和要求,同时还听取党员对党组织工作的意见和建议。



活动在全场奏唱国歌声中拉开序幕。活动为过“政治生日”的党员赠送了政治生日贺卡和政治书籍《新中国史》,贺卡收录了入党誓词,定格“组织赋予终身信仰”的重要时刻,着力唤醒党员初心、强化身份意识、牢记党员使命。


党员干部站在鲜红的党旗前,举起右手宣誓,重温入党誓词,为过“政治生日”的18名党员献上生日蛋糕,共同祝福政治生日,大家品尝着香甜的蛋糕,组织的关爱溢满心田,大家为自己身为一名党员而骄傲。观看感悟初心视频《你为什么要入党》,学习先进典型,重温榜样力量,弘扬先进典型精神,激发干事创业热情,积极投身张掖湿地生态保护事业,以优异的成绩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党组书记、局长郭建平代表局党组为过“政治生日”的18名党员致贺词,对党员干部过去为湿地生态保护工作作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寄语党员干部要以过“政治生日”为新起点,把《中国共产党章程》当做一面镜子、一把尺子,经常照一照、量一量,找一找自己的差距,不断加强党性锻炼,在推进全市湿地生态保护与修复,推动张掖湿地生态环境持续改善、生态系统持续优化、整体功能持续提升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干部的先锋模范作用。



开展“共过政治生日,铭记初心使命,永远跟党走”主题党日活动,旨在丰富党史学习教育的内容和形式,进一步提升“政治生日”的仪式感和感染力,教育引导党员干部在“回看走过的路”中,进一步认清历史方位,汲取前行的智慧与力量,在“远眺前行的路”中,切实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有效推动党史学习入脑入心、学习教育落实落地。(梁光明)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