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 来我馆开展业务交流

发布日期:2023-04-28 16:29来源:作者:杨翼

4月26日,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一行6人到我馆开展业务交流活动

在市档案馆副馆长王琴的引导下,考察组实地参观了档案查阅大厅、档案库房、中心机房,对数字档案馆建设、功能布局、设备配置情况及档案利用、馆藏档案、安全保管等情况作详细了解和深入探讨。参观了中国共产党党史、张掖党史、张掖70周年成就和红西路军历史资料陈列室,从展览内容中详细了解张掖历史文化,重要人物、事迹及经济发展等情况。

座谈会上,甘肃靖远煤电股份有限公司对张掖市档案馆近年来档案信息化、档案管理、档案开放利用等方面的工作表示充分肯定,分享了档案工作成绩及下一步工作计划。双方重点对如何抓好档案整理移交、档案数字化、安全保管工作等作了深入交流,分享工作经验。大家一致认为要贯彻新发展理念,融入新发展格局,创新服务意识,加强联系,互相学习,共同推进档案资源、档案利用、档案安全档案信息化建设,使档案工作更好地服务经济社会发展。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