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为美丽张掖添新绿 ——市档案馆干部职工积极参加义务植树公益活动

发布日期:2023-04-12 18:51来源:作者:祁文波

最是一年春光好,一年一度的植树造林拉开序幕,4月11日,市档案馆组织全体干部职工,赴黑河新城大桥北侧甘州区彩虹林海开展春季义务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大家自动分组,由北向南逐步推进,重点铲除杂草,拾捡地上的石头,清理杂物、垃圾,档案干部职工热情高涨、干劲十足,经过大家的共同的努力,栽有树苗的树坑及地面被清理的干干净净,石头杂草有序堆放,整个现场洋溢着团结协作、奋发向上的融洽氛围。

此次活动,以创建国家森林城市,厚植绿色发展优势为主题,既是践行“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更是推动“三抓三促”行动走深走实的具体实践,进一步提高了干部职工植绿、护绿、爱绿的意识和保护生态环境的责任感,为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力量。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