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档案馆开展春节慰问走访困难群众活动

发布日期:2023-01-20 11:06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柳海清

1月18日,张掖市档案馆馆长孟晓婕同志带队深入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联系点永固镇姚寨村,走访慰问困难群众,为他们送上党和政府的温暖关怀新春的祝福。走访慰问中,每到一户,孟晓婕同志都与他们促膝而谈,聊天拉家常,细致了解他们的生产生活及存在困难等情况,嘱咐他们注意疫情防控、消防安全和节日出行安全,并将米、面、油等慰问品慰问金送到他们手中,使困难群众感受了暖暖的春意。

同时,孟晓婕同志与村“两委”班子座谈交流,详细掌握村集体经济、产业发展、生态搬迁、群众生产生活等情况,继续帮助解决村集体实际困难和问题,倾力做好巩固展脱贫攻坚成果,接续助力乡村振兴,展现了“档案人”在服务基层、服务群众、服务中心大局的主动性和责任担当。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