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干部职工考核会议

发布日期:2023-01-17 18:03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柳海清

他1月16日,张掖市档案馆召开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干部职工考核会议,会议由市档案馆馆长、党支部书记孟晓婕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市委组织部《关于做好2022年度全市公务员和市直党群口事业单位工作人员考核工作的通知》,各科室总结汇报年度工作,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个人述职。分管领导对干部职工述职情况分别进行了点评,馆主要领导进行了总结。述职评议结束后,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了民主测评。市档案馆党支部书记、馆长孟晓婕根据干部职工述职,逐一进行了点评,对工作中取得的成绩和进步表示肯定,对存在的不足提出指导性意见。    

会议强调,全体干部职工要虚心接受建议,正视不足,积极改进,以此次考核会议为契机,总结2022年度工作中好的经验和做法,加强理论和业务学习,改进工作作风,增强工作预见性,提高主动性,发挥整体工作合力,谋划好2023年度工作,把心思和精力用在统筹推进各项工作中。

会议要求,一要进一步抓好学习,着力提升综合素养,做到政治理论和档案业务学习相互促进提高,努力适应档案事业发展新要求。二要强化担当精神,凝聚发展共识,切实转变工作作风,提高做好档案工作的能力,树立争创一流的目标,不断提升档案管理利用的水平和质量。三要加快推进各项重点工作。集中力量全面加快数字档案馆建设项目工作进度,跟进红色基因传承创新示范区建设,提高档案开放鉴定水平,提升档案查阅服务能力,筑牢档案安全底线。四要在加强机关党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等各项工作上取得新进展、新成效。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