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档案馆下沉社区开展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2-10-16 09:10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柳海清

为积极响应市委组织部疫情防控要求,市档案馆高度重视,迅速部署,时刻紧绷疫情防控之弦,组织党员干部下沉共驻共建社区新乐社区,协助做好卡点疫情防控工作,与社区工作人员共同筑牢社区防疫阵地。

馆主要领导高度重视,靠前指挥,为下沉党员干部配备了防疫防护用品,带头在社区楼院值班值守,带领全体党员干部下沉社区严格落实24小时值班要求,按照全市防疫工作要求依法依规高效有序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在主动做好卡点值守,指导居民扫码、测温、核查登记、疫情防控宣传等工作,全体下沉党员干部忠于职守、认真负责,对一些年纪较大和行动不便的居民热情耐心提供帮助和指导,及时解答群众提出的问题。同时积极协助社区开展好全员核酸检测,与社区干部共同维持核酸检测秩序。

市档案馆党员干部将继续按照统一要求,全身心投入共驻共建社区疫情防控工作,切实筑牢“社区防控网”,以实际行动诠释新时代共产党员走在前、做表率的时代内涵。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