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学习传达2022年全市局馆联席会议精神

发布日期:2022-08-29 19:03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闫娅云 梁殿杰

829日,张掖市档案馆召开全体干部职工大会,学习传达市委副书记王海明同志的批示和2022年全市档案局馆联席会议精神,市档案馆馆长孟晓婕讲话,安排部署贯彻落实工作。

孟晓婕指出,要进一步深入学习领会王海明同志调研党建、党史和档案工作时的讲话和批示精神,扎实落实市委副秘书长、办公室主任、档案局局长李锐同志在全市档案局馆联席会议上的各项安排部署,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准目标任务,围绕主题主线,高质量完成档案收集保管、档案开发利用、红色资源挖掘、数字档案馆建设、业务测评反馈问题整改等各项重点工作任务。要充分利用好档案局馆联席会议工作机制,积极加强与市委办公室(市档案局)的汇报沟通,加强统筹谋划和协同配合,形成强大工作合力,推动档案治理效能的有力提升。要坚持守正创新,锤炼良好作风,树立鲜明用人导向,打造高素质专业化档案人才队伍,为促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提供人才支撑。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