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紧紧围绕中心自觉服务大局为推动全市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作出积极贡献——王海明在调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档案馆工作时强调

发布日期:2022-07-20 19:40来源:张掖日报作者:

7月18日下午,市委副书记王海明调研市委直属机关工委、市委党史研究室和市档案馆工作,并主持召开座谈会。市委秘书长杨发东和相关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参加。

王海明指出,近年来,市委机关党建、党史研究和档案工作坚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各项工作安排部署到位,推进措施有力,特色亮点突出,在全省范围内名列前茅,成绩值得肯定。他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机关党建、党史研究和档案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批示精神,对标对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委、市委工作要求,注重从政治和全局的高度谋划推动本领域工作,确保同市委中心大局同频共振、同心同向。要把准各自目标任务,机关党建要坚持全面从严管党治党,着力创建让党放心、让人民群众满意的模范机关;党史研究要围绕发挥修志、资政、育人作用,进一步扛牢为党存史立传、续写“红色家谱”重任;档案工作要聚焦“四好”目标,更好服务全市经济社会发展和人民群众需求,着力推动本领域工作高质量发展。要加强党的领导,深化改革创新,锤炼良好作风,推动全市机关党建、党史研究和档案工作再上新台阶。

                                                            张掖日报(记者杨静文实习生马睿)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