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共驻共建讲党课 党建引领促发展

发布日期:2022-07-08 19:25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祁文波

为充分发挥基层党组织推动发展、凝聚人心、促进和谐的作用,努力构建“资源共享、优势互补、互相促进、共同提高”的党建工作格局78日,市档案馆、甘州区西街街道新乐社区,联合进行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党课,新乐社区、档案馆干部职工共80多人参加。

市档案馆馆长孟晓婕同志以《回顾成就鼓舞人心 描绘蓝图催人奋进》为题,从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五年来的历史性进步和成就,未来五年全省工作的总体要求、奋斗目标和重点工作,坚持全面从严治党、管党的要求,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五个方面,用生动的语言、通透的思考,系统全面解读了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的精神实质,为全体党员干部上了一堂内容丰富、论述精辟的党课辅导,对我们进一步学习宣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切实做好共驻共建及党支部联系点工作具有很强的指导性、针对性和启发性。专题党课受到区共驻共建单位及广大党员干部的一致好评。

活动结束后,档案馆干部职工开展了《档案法》宣讲,并为本次参加活动的共驻共建单位及辖区离退休老党员代表赠送学习书籍共80余册。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