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市档案馆党支部开展“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日期:2022-07-01 19:31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杜花

71日,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全馆党员开展以“同心庆七一·喜迎二十大”为主题的党日活动,以丰富多彩的形式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

活动中,全体党员合唱红歌《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齐声诵读红色经典《祖国啊,我亲爱的祖国》,聆听《志在档案永不悔·誓为党旗增光辉》主题演讲,为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荣誉证书。随后,馆长、党支部书记孟晓婕同志结合档案工作实际,作了题为《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提升档案工作质量和服务水平、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的专题党课辅导;组织收看了“党课开讲啦”——甘肃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解读的相关视频。会议结束后,全体党员参观了“永远不忘来时的路”党史资料展览,重温党的光辉历程和丰功伟绩。

通过本次主题党日活动,不仅使党员干部又一次受到了思想教育、灵魂洗礼,进一步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同时,全体党员对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明确了档案工作围绕中心服务大局、推进档案事业高质量发展的具体举措。大家纷纷表示,贯彻落实好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