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档案馆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走进新乐社区

发布日期:2021-09-10 18:31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王琴 陈世芬

9月10日,按照党史学习教育“我为群众办实事”的要求,市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深入新乐社区开展档案法律法规宣传,现场讲解家庭建档的重要意义、整理方法,并现场指导居民如何建立家庭档案、照片档案,让广大居民群众广泛了解档案知识和档案工作,充分发挥档案服务社会、服务群众的作用。


此次宣传活动中,共发放新《档案法》、档案法律法规等宣传单500余份,发放《张掖史略》等档案编研成果200多册,通过活动,使广大居民对档案法制知识、建立家庭档案、照片档案等有了更多的了解。大家纷纷表示,近距离了解档案,才真正感受到档案与我们的生活息息相关。

    此次活动内容丰富、形式多样,架起了档案工作与群众联系的桥梁,普及了家庭建档的重要意义,又提高了社区居民的档案法制意识,受到了群众的一致好评。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