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高台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21-08-03 14:48来源:高台县档案馆作者:张昱

    7月30日上午,高台县档案馆党支部组织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县委党史学习教育第三巡回指导组参加指导会议。

    专题组织生活会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以“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从德、学史力行”为目标,每个党员联系个人思想和工作实际,交流分享了学习心得体会,畅谈了党史学习教育的感悟和收获,检视查找了自身存在的问题,剖析思想根源,明确了今后努力方向和整改措施。

    会议强调,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这样的重大历史时刻,组织开展党史学习教育,对于总结历史经验、认识历史规律、牢记初心使命、激励党员干部从党的百年奋斗史中汲取奋进力量都具有重大而深远的意义。作为档案部门,要时刻牢记“档案工作姓党”,深刻认识档案工作对党史、国史、民族史及各项事业发展的重要意义。党员干部要以此次专题组织生活会为起点,继续深入学习党史,促进思想觉悟再提高,增强档案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切实担负起为党管档、为国守史、为民服务的神圣职责。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