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黑河区段生态治理工程项目顺利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发布日期:2021-07-23 17:53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王琴


    近日,张掖市档案局组成项目档案验收组,对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黑河区段生态治理工程项目档案进行为期两天的专项验收,市档案局、市档案馆、市水务局相关领导及专家、项目、施工、监理等单位共18人出席验收会议。

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黑河区段生态治理工程由张掖市黑河水务投资有限责任公司组织实施,2020年9月完成主体工程建设任务。验收组根据国家档案局、国家发改委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办法、《甘肃省建设项目竣工档案专项验收办法》相关要求,听取了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监理单位关于项目建设情况和项目文件形成、收集、归档、管理情况的汇报,质询了相关问题,实地查看档案管理环境,对照国家重大建设项目文件归纳要求与档案整理规范、重大建设项目档案验收内容和要求,随机抽查了该项目形成的有关立项的审批、设计、施工、监理、竣工、设备、质量认证等文件材料,经综合评议,验收组一致认为祁连山黑河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修复项目黑河区段生态治理工程项目档案文件材料的形成质量较好,竣工图纸的编制基本符合要求;项目文件材料收集比较齐全,整理规范,归档手续完备;项目档案能够完整、准确、系统地反映项目建设过程和最终状况,档案保管达到安全的要求。各项指标均达到合格标准,通过档案专项验收。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