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山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张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07-16 19:15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陈世芬

    7月14日下午,张掖市档案馆迎来山丹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参观张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


    全体领导干部先后参观了“永远不忘来时的路”党史资料展、“百年风华忆初心 凝心聚力开新局”张掖市党史资料展、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历史资料展和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成就展,大家认真聆听讲解,仔细观看展厅内的文字介绍、图片、影像和珍贵的历史实物。珍贵的档案文献,生动展现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践行初心使命的百年历程。通过参观展览,系统回顾了中国共产党领导中国人民进行革命、建设、改革的历史史实,全面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来张掖在政治、经济、文化、社会、党的建设及生态文明建设等方面取得的辉煌成就。

    参观结束后,开展了诵读红色家书、红色经典,集体合唱红歌等“五个一”系列活动。大家纷纷表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传承红色基因、坚定理想信念的重要方式。以史为鉴,我们要从党的百年伟大奋斗历程中汲取前进的智慧和力量,深刻理解中国共产党为什么“能”,马克思主义为什么“行”,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为什么“好”,从而不断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进一步提高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以饱满的精神、务实的作风,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山丹做出更大的贡献。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