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掖档案信息网

工作动态
当前所在位置: 首页>工作动态

张掖市纪委监委机关参观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

发布日期:2021-07-09 08:32来源:张掖市档案馆作者:陈世芬

    77日下午,市纪委监委机关党史学习教育领导小组办公室组织全体党员干部赴市档案馆参观张掖市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党史学习教育档案文献展,学习重温党的光辉历史。

    大家通过参加党史学习教育“五个一”系列活动(参观一次党史展览、接受一次红色教育、观摩一次发展成就、感受一次历史文化、聆听一次专题党课),先后参观了“不忘来时的路”党史资料展、“百年风华忆初心凝心聚力开新局”张掖市党史资料展等展室,诵读了《沁园春·雪》《焦裕禄子女写给天堂父亲的一封信》等红色经典,合唱了《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红色歌曲……从不同侧面、不同角度,真实、鲜活地感受了中国共产党人坚定理想信念、矢志不渝为人民谋幸福、为民族谋复兴的奋斗历程以及张掖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辉煌成就。

重温了党的光辉历程,对中国革命伟大进程有了更加真切的认识,也更加真切感受到在中国共产党领导下的张掖发生的沧桑巨变。”大家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参观,进一步激发了纪检监察干部“不负时代,不负韶华”的进取信念和“奋斗正青春”的工作热情,将立足岗位,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为推动新时代全市纪检监察工作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作出更大贡献。

               

管理:   张掖市人民政府办公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