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爱心妈妈”送温暖 结对关爱过六一——张掖市人社局妇委会开展“彩虹张掖”爱心妈妈庆祝“六一”儿童节结对关爱活动

来源:局妇委会日期:2023-05-31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注重家庭家教家风建设和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重要论述,扎实推进“三抓三促”活动走深走实,切实将“四实”活动贯穿“彩虹张掖”爱心妈妈结对困境儿童关爱行动中,527日,张掖市人社局妇委会组织10名“爱心妈妈”前往民乐县六坝镇张小燕新时代文明实践品牌工作室开展“彩虹张掖”爱心妈妈庆祝“六一”儿童节结对关爱活动。

在关爱活动中,“爱心妈妈”与结对儿童展开面对面、心与心地交流,相互介绍、相互认识,一起画画,制作手工,并为他们送上书包、铅笔盒等“爱心大礼包”,提前庆祝“六一”儿童节。“爱心妈妈”充分发挥女性特有的柔情、真情,与孩子和监护人亲切交谈,全面了解孩子的生活学习情况、身心健康发展和面临的实际困难,鼓励孩子们健康成长、认真学习、积极生活,用实际行动给予他们关心关爱,传递温暖和爱心。

张掖市人社局妇委会将持续开展“爱心妈妈”结对关爱工作,发挥“爱心妈妈”纽带作用,奉献爱心、倾注真情。真正让“爱心妈妈”成为孩子们生活上的贴心人、情感上的知心人,成长路上的领路人,让更多留守儿童、困难儿童感受到关爱和呵护,用爱托起明天的太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