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召开第3次会议

来源:局工伤保险科日期:2023-04-14

414日下午,张掖市劳动能力鉴定委员会组织召开2023年度第3次会议。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市劳鉴委主任杨发东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市劳鉴委副主任陈克舜主持。市卫健委、总工会、社保经办机构、各协议医疗机构负责同志及医疗专家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3月份工伤职工劳动能力鉴定开展总体情况及76名工伤职工医学检查结果、专家组评审意见等方面汇报。参会医学专家通过审核鉴定资料、逐人分析研讨伤情及适用鉴定标准,对76名工伤职工鉴定意见进行了研究审定,做出了鉴定结论。

杨发东对各协议机构和医疗专家在鉴定工作中的辛勤付出和积极配合表示感谢,就今后进一步做好劳动能力鉴定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从讲政治的高度,充分认识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的重大意义。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一面担着保障社会保险基金安全重任,一面担着保障工伤职工权益的民生重任,各劳鉴委成员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化思想认识,充分发挥劳鉴委工作职能,扎实开展劳动能力鉴定工作。二是要从履行岗位职责的角度,保证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程序合法合规。各协议医疗机构要紧扣劳动能力鉴定程序环节,抽调医疗专家客观做出医学诊断,对照鉴定标准,及时做出鉴定意见。三是要从严格执行政策的深度,确保劳动能力鉴定工作精准高效。加强政策理论学习,努力提高工作本领和主动性,掌握吃透鉴定等级标准,精准做出鉴定结论。四是要从防控风险的广度,推动劳动能力鉴定工作高质量发展。各劳鉴委成员要时刻将纪律挺在前面,牢固树立廉洁意识、底线意识,有效防范风险隐患,确保鉴定结果零差错、零失误。(朱璟杜国文)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