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召开

来源:局办公室日期:2023-03-27

根据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统一部署,3月27日,市委第三巡察组巡察市人社局党组工作动员会在市人社局七楼会议室召开。市委第三巡察组组长仝少坤出席会议并作动员讲话,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杨发东主持会议并作表态发言。

市委第三巡察组副组长靳晓荣、马力明同志及巡察组成员,市人社局党组班子成员、县处级干部、全体干部职工和服务对象代表等100余人参加会议。



仝少坤强调,巡察是上级党组织对下级党组织履行党的领导职能责任的政治监督,是对被巡察党组织和党员领导干部的全面“政治体检”。要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巡视巡察工作重要论述和《中国共产党巡视工作条例》,深刻理解政治巡察的重要意义,增强做好巡察工作的责任感和使命感,认真贯彻落实五届市委第三轮巡察动员部署会议精神,紧盯“三个聚焦”“十五个围绕”扎实开展工作。市人社局党组要严明纪律要求,加强协作配合,全力支持配合此次巡察工作,确保高质量完成巡察工作各项任务。

杨发东表示,市人社局党组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贯彻落实市委巡察工作部署要求;积极支持配合,全力保障巡察工作顺利开展;诚恳接受监督,认真抓好巡察反馈问题整改落实;强化统筹协调,推动人社工作重点任务全面落实。

会后,巡察组对市人社局党组领导班子及成员进行了民主测评和问卷调查。

据悉,市委第三巡察组将在市人社局工作3个月。巡察期间(3月16日至6月16日)设专门值班电话:13830631966、0936-8360306,每天上午8:30—12:00、下午2:30-6:00受理电话来访。设专门邮政信箱:张掖市甘州区A009号信箱,邮编号码:734000,同时设1个电子信箱:254394277@qq.com。设置1个固定举报箱:张掖市甘州区丹霞东路17号张掖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大楼前门东侧。根据相关规定,巡察组主要受理反映市人社局党组班子及成员和下属单位主要负责人在违反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和生活纪律等方面的举报和反映,对其他与巡察工作无直接关系的个人诉求、涉法涉诉等信访问题,将按照分级负责、归口管理原则,转交被巡察党组织和有关部门处理。(局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