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开展“创业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活动

来源:张掖市就业服务中心日期:2023-03-26

张掖市开展“创业新时代·奋进新征程”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活动

——“张掖市实施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就业创业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之一

为深入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全面落实全市“三抓三促”行动决策部署,大力推进张掖市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就业创业专项行动落实落地,吸纳引导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就业创业,满足我市各企事业单位、重点产业人才需求,助推全市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近期,张掖市人社局将逐项开展“张掖市实施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就业创业暨公共就业服务进校园系列活动”。

3月24日,市人社局携手河西学院,组织114名应届毕业生,走进我市的省级创业孵化基地——张掖电子商务创业园,开展了以“创业新时代·奋进新征程”为主题的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活动。整个活动通过“交流座谈现场观摩”的形式,增加毕业生职业体验,激发高校毕业生创业创新兴趣,引导毕业生进园区创业、进企业就业,打造有效、实用的创业创新服务平台。活动当天举办了张掖市“互联网校企”创业创新分享交流会,邀请张掖“直播单日百万销售额”的直播团队负责人、电商创业成功人士等3位嘉宾向现场的114名高校毕业生分享自己创业的心得,为有创业意愿的毕业生讲解互联网时代下如何创业;活动现场邀请5位有创业项目的大学生讲解自己的创业项目,现场嘉宾一一分析项目的可行性,现场点评,指点迷津;孵化基地负责人向大学生介绍张掖电子商务创业园升级的“一站式”创业服务,引导有创业项目的毕业生入驻省级孵化基地,鼓励高校毕业生创业促进就业。

这次政校企三方携手联动,为高校毕业生更高质量就业创业“铺路搭桥”;为实现资源共享、优势互补,推动政校企合作迈上了新台阶;实现了企业发展与人才就业双向驱动、互促互进。


市人社局将持续为高校毕业生推出张掖市实施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就业创业系列活动。通过系列活动的推出使高校的人才培养更具针对性、企业用人更具可及性、政府部门的服务更具实效性,共同推动高校毕业生留张来张就业工作。(徐世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