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社保中心警示教育不放松 谈心谈话促提升

来源:张掖市社保中心日期:2022-09-30

继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基金安全主题党日研讨交流活动之后,近日,市社保中心又开展了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谈心谈话活动,有效推动警示教育进一步走深走实、见行见效。

谈话活动以“主要领导同班子成员谈,分管领导同科室负责人谈,科室负责人同工作人员谈”的方式进行,用“身边事”警示“身边人”。结合谈心谈话,全体干部职工对照“警示教育月”活动要求,立足岗位实际,梳理工作短板,查漏补缺,切实增强遵规守纪守护基金安全的思想行动自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风险意识,增强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责任感、使命感、危机感,时刻绷紧社保基金安全这根弦,守护好人民群众的“养老钱”“保命钱”。(屈谦 巴雪晴)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