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人社局积极组织开展“诚信进工地”主题宣传活动

来源:日期:2022-09-27

为进一步提高全民法律素质和加快诚信体系建设,充分发挥“诚信建设万里行”主题宣传活动对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推动作用,树立诚实守信的社会风尚。近日,市人社局结合“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深入建筑工地现场,开展法律法规和诚信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劳动保障监察员通过张贴法律法规和诚信宣传横幅、发放宣传彩页、解读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政策等方式,倡导建筑施工企业和农民工牢固树立法治观念,增强诚信意识,培养守法诚信的道德品质,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普及了劳动保障法律法规和社会信用体系建设的相关政策知识,使建筑施工企业和农民工增强了遵纪守法的自觉性和依法维权意识,对诚信内涵有了新的认知,推动形成遵法纪、守信用、讲文明的社会环境。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