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我市各级公共就业创业服务工作人员积极参加省厅举办业务提升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就业服务中心日期:2022-09-22

为进一步提升全省公共就业创业工作人员政策业务水平和经办服务能力,9月20日至21日,省就业创业促进中心以线上视频直播的方式在兰州市举办2022年全省公共就业创业工作业务人员能力提升培训班。

此次培训班重点围绕省第十四次党代会报告解读、就业创业政策解读,就业服务和职业指导政策、职业技能培训政策、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等内容开展培训。邀请省内市县区人社部门就业创业方面的工作人员分享社区城镇新增就业及统计工作、职业指导工作实践、劳动争议化解等经验。我市围绕实施就业援助工作举措进行了经验交流。

培训班课程内容丰富,教学形式新颖,为学员们拓宽思路、提升业务能力以及解决实际问题起到积极的指导作用。此次培训班采取将视频培训接入手机客户端直播的方式,有力保障了因疫情原因无法集中参训人员参训,使所有参训人员都能同质量、高效能参训,通过专业理论和技能培训,使参训学员达到了学有所获、学以致用的效果,得到了参训学员的一致好评。

我市参加此次培训班的市、县区、乡镇、街道、社区从事公共就业服务的工作人员约150人。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