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张掖市社保中心日期:2022-09-21

9月19日下午,张掖市社会保险事业管理中心召开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会议传达了全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大会精神,通报了人社部关于社保基金违法典型案例,部分同志对社保基金风险防控开展了研讨交流,班子成员对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的开展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指出,要持续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和指示精神,深刻认识做好社会保障工作的重大意义,织密织牢社会保障安全网切实增强维护社保基金安全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行动自觉。全体干部职工要高度重视社保基金监管的极端重要性,要以发布的社保基金典型案例为警戒,做举一反三,让每位工作人员都受到教育、接受监督

会议要求,要不断强化思想认识,切实提高社保基金风险防控意识。立足岗位实际,做好社保经办风险防控各项工作。加强内审稽核,严肃认真做好稽核内审问题整改。对照提升年行动安排,梳理工作短板,查漏补缺,提升社保基金管理能力,切实守护基金安全,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周强国)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