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人社局召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

来源:局基金监督科日期:2022-09-16

9月16日,张掖市人社局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会议召开。会议深入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论述,传达学习全省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视频会议精神,通报了全国和全省部分社保基金违法典型案件,部署推进“社保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培孝同志出席会议并讲话,市人社局相关科室负责人市社保中心、就业中心领导班子成员及全体人员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社会保障工作的重要讲话和重要指示批示精神,深刻认识社保基金安全是“国之大者”,要把维护社保基金安全作为践行“两个维护”的重要体现,切实增强社保基金管理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和紧迫感,守护好人民群众的每一分“养老钱”“保命钱”。

会议强调,要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的高度,切实增强做好社保基金安全工作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扎实开展“社会保险基金安全警示教育月”活动。聚焦“以案促改、防控风险”主题,突出重点对象,认真落实警示教育、学习研讨、要情分析、谈话提醒、年轻干部教育、宣传等重点任务,确保“警示教育月”活动取得实效。

会议要求,要对表对标社保基金管理提升年行动和就业、社保领域侵害群众利益突出问题专项整治工作重点任务,及时对工作进展情况进行检查评估,强化责任落实,抓好问题整治,补齐短板弱项,积极构建完善制防、人防、技防、群防工作体系,努力提升全市社保基金监管工作水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