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人才中心党员干部“走出去”树品牌

来源:日期:2022-09-15

为提升党建品牌建设水平,推进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近日,市人才中心党支部组织党员干部走出办公室和服务大厅,深入张掖金满园农业科技有限责任公司,开展了以人才服务进企业,党建引领促发展为主题的党日活动。

在企业负责人引领介绍下,党员干部参观了企业党建活动阵地,实地察看了珍珠油杏、鲜切百合等种植基地,全面了解了杏干和杏皮茶等产品的生产、销售情况,鼓励企业充分利用资源、人才、技术优势,加大科技创新,拓展市场份额,带动群众增收致富,为推动乡村产业振兴探出一条新路子。在座谈交流中,就作为市管拔尖人才的企业负责人开展“五个一”活动情况进行了督查调研,听取了进展情况汇报,针对存在的困难问题,分析提出下一步工作重点和具体指导意见。部分领导和科室负责人还与企业相关人员广泛深入交谈,掌握了企业人才队伍现状及人才需求情况,重点介绍了人社部门的产业扶持等相关政策,开展了就业见习、档案托管、人才推荐等高校毕业生就业政策宣传咨询和业务对接

活动结束后,党员干部纷纷表示收获很大、体验感强,既拉近了与服务对象的距离,又推动了人才服务工作深入开展,是推动党建与业务深度融合的又一探索,今后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担当,奋进新征程,展现新作为,努力打造“叫得响”的党建品牌。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