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新秀”选拔赛决赛圆满落幕

来源:张掖市就业服务中心日期:2022-09-07

9月6日,2022年张掖市“百千万”创业引领工程“创业新秀”选拔赛决赛经过两天紧张激烈的角逐,终于落下帷幕。最终评选一等奖5个、二等奖10个、三等奖15个、优秀奖18个,评选“创业新秀”59个。

比赛现场气氛紧张激烈,内容精彩纷呈,参赛选手各显其能,激烈角逐。最终,生物引擎驱动智能生态厕所项目获得“新业态融合”创业创新赛行业组第一名;太阳能+采暖炊事清洁炉生产运用项目获得“高素质农民”创业创新赛行业组第一名;肃南康白集镇周边旅游资源开发项目获得“创建彩虹城市·赋能旅游发展”创业创新赛行业组第一名;山丹花馍非物质文化遗产保护传承与创新项目获得“金张掖美食”创业创新赛行业组第一名;开创植物性茶饮时代项目获得“梦想起航·赢在张掖”青年创业创新专项赛第一名。

为确保大赛评选工作公平公正、公开透明,按照赛事规则,采取现场打分的方式进行,通过参赛选手现场路演,评委现场提问,评委组根据选手路演展示和答辩情况进行综合评判打分,并现场公布得分情况。

当前,我市深入推进大众创业、万众创新,营造了崇尚创业、勇于创业、乐于创业的良好氛围,全市经济呈现稳步发展、稳中有进的良好态势。创业创新,大有可为,广大创业者志存高远,胸怀梦想,勇立时代潮头,争做时代先锋,在创业中发展,在创新中成才,再创佳绩,谱写就业创业新华章,为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贡献力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