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党日讲坛”开讲了

来源:日期:2022-08-05

为全力打造“情系民生暖民心·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建品牌,丰富党日活动内容,增强党日活动吸引力,推动党建与业务工作融合发展。8月4日,市人社局机关党支部组织开展首场“党日讲坛”活动。

支部宣传委员张钊以《加强行政规范性文件管理 奠定依法行政坚实基础》为题,从依法行政基本理论、规范性文件管理两个方面,通过“以案释法”的方式,为大家讲授了有关政策法规知识和业务工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用具体的案例分析进一步加深对政策法规的理解和应用。党员曹嘉睿以《敢担当 有作为 筑梦新时代》为题,从什么是担当作为、担当作为是党员的基本素质、新时代党员干部如何担当作为三个方面,分享了个人学习成果。

“党日讲坛”是局机关党支部打造“情系民生暖民心·我为党旗添光彩”党建品牌的重要举措,旨在以讲促学,引导党员干部更好地加强党的理论、业务法规和文化知识的学习。“党日讲坛”以微党课、业务讲座、好书介绍等形式开展,主讲人员结合岗位职能、工作特点和自身专长,自主确定主讲题目和内容,讲授党的知识,解读政策法规,畅谈心得体会,分享感悟收获。

讲坛结束后,大家纷纷表示,此次讲坛准备充分、内容充实、收获良多,起到了讲中学、学中练,同学习,共提高的效果,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增强学习的主动性和实效性,将所学所思运用到工作实践中,进一步提高人社干部政策水平和业务能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