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立足岗位练精兵 人社服务树新风 ——张掖市人社局举办2022年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活动

来源:局机关党委日期:2022-07-28

7月27日下午,张掖市人社局举办了2022年人社系统窗口单位业务技能练兵比武竞赛活动,通过选拔来自全市人社系统43名干部职工参加了竞赛。本次练兵比武活动采取闭卷笔试方式进行,内容涵盖就业创业、社会保险、人事人才、劳动关系、综合服务规范和党的建设等方面内容,重点考察干部职工对人社政策法规的理解运用能力、解决问题能力、沟通协调能力,以比促学,以比促用。本次竞赛将对成绩优异的选手,评为全市“人社知识通”,同时将选拔一批优秀队员参加全省统一笔试。

今年以来,张掖市人社局坚持把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作为提升队伍素质、优化服务效能、推进行风建设的有效举措认真落实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的各项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实施方案,专题研究部署,把练兵比武活动与机关党的建设、行风作风建设统筹谋划、一体推进。坚持线上线下相结合,线上依托全国人社窗口单位练兵比武学习平台,动员干部职工积极参加“日日学、周周练、月月比”活动全市人社系统注册学习人员993人,获得日日学之星27人,周周练累计积分1000分以上41人。线下采取集中轮训学、结对互助学、观摩交流学、个人思悟学、督促打卡学形式引导全体工作人员常态化学习练兵,有力激发了干部职工重视学习、增强能力素质的内在动力。下一步,张掖市人社局将继续多形式开展业务技能练兵比武活动,不断激励人社干部职工学政策、钻业务、强技能、促服务,培养更多“人社知识通”“业务一口清”,持续提高群众对人社服务的满意度。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