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

来源:局政策法规科日期:2022-07-27

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喜迎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7月26日下午,张掖市人社局开展党组书记讲党课活动。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及党员干部等80余人参加。

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培孝以“奋进新征程 建功新时代 喜迎二十大”为题,结合本部门工作实际,从四个方面给全体党员上了一堂生动的党课。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始终做到对党忠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人社工作重要论述及对甘肃重要指示要求,用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和最高智慧结晶武装头脑、固本培元,不断增强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的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二是要进一步坚定理想信念,始终做到知行合一。加强理论学习,强化党员意识,践行群众路线,始终以合格党员的标准严格要求自己,深入基层了解群众意愿,倾听群众呼声,关心群众疾苦,切实筑牢理想信念之本、夯实理想信念之基、砥砺理想信念之魂,确保每个党员都能在工作生活各个方面当标兵、做表率。三是要进一步主动担当作为,始终做到履职尽责。围绕就业、社保、人才人事、根治欠薪等人社领域方面存在的问题,乐于担当、敢于担当、善于担当,强化迎难而上的责任意识,大力发扬攻坚克难的精神,保持求真务实的工作作风,着力提升执行力,做到面对矛盾有办法、面对难题有路径。四是要进一步从严要求自己,始终做到廉洁从政。牢固树立“强本领、树形象,抓落实、争一流”的工作理念,严于修身律己,依法廉洁从政,扎实开展“三进三问三查,保稳定促发展惠民生”活动,以深化“六个转变”持续深入改进作风,深入开展人社服务快办行动,全力打造人社为民服务“直通车”,不断提升人社部门服务质量水平。

党课结束后,参会人员纷纷表示,专题党课思想深刻、观点鲜明、内容丰富,具有很强的教育意义。大家将进一步加强党性修养,以时不我待的精神、高度负责的态度、分秒必争的行动抓实抓细各项工作,在新时代新征程上留下无悔的奋斗足迹,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