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

来源:局办公室日期:2022-07-22

7月22日,张掖市人社局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会议,传达学习全省、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大会精神,市劳动监察局、局政策法规科、局劳动关系科、市社保中心作了汇报发言,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培孝对做好优化营商环境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局党组班子成员、调研员,局属单位班子成员、调研员、综合科科长,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30多人参加会议。

会议指出,营商环境是党中央高度关心、反复强调的“国之大者”,好的营商环境不仅是生产力,更是竞争力。优化营商环境是一项系统工程,工作涉及面广、社会关注度高,资金往哪里流,项目往哪里建,人才往哪里走,很大程度上取决于哪里的环境好、机会多、障碍少、效率高。

会议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深刻理解优化营商环境的重大意义。人社部门做好优化营商环境的根本和关键在于思想转变。要深刻认识优化营商环境对全市建设“一屏四城五区”、推进高质量发展的极端重要性、紧迫性,坚持目标导向、改革导向,以更强的措施、更大的力度推进全市人社系统营商环境持续优化改善。二要对标最优目标,深入实施优化营商环境整改提升行动。要按照《张掖市2022年优化营商环境对标整改提升工作方案》,紧盯18项工作任务中由我局牵头完成的“劳动力市场监管”和配合完成的“开办企业与注销、政务服务、办理破产、包容普惠创新”等工作任务,强短板、补弱项,努力实现2022年全市优化营商环境提升目标。三要围绕重点工作,推动优化营商环境目标任务落地落实。要把优化营商环境作为当前及今后一项重要任务,切实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坚持问题导向、补齐短板,坚持对标一流、创先争优,紧紧围绕企业和职工群众的需要,优化就业环境、优化创业环境、优化人才环境、优化保障环境、优化用工环境、优化政务环境,以改革创新的思维推进各项政策落实到位,推动人社系统营商环境不断优化、持续提升、勇争一流。(局办公室)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