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人社局工会委员会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来源:局工会委员会日期:2022-01-27

新春佳节来临之际,为进一步激发人社系统干部职工工作热情,把党和政府的关怀、工会组织的温暖及时送到干部职工中,营造欢乐祥和的节日氛围,市人社局工会委员会1月14日至26日组织开展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

为进一步做好工会登记管理,增强会员责任意识,明确会员权利,为126名干部职工换发会员证。印发春节慰问信,向在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工作岗位上敬业奉献的广大干部职工致以节日祝福和诚挚慰问,号召广大职工积极参加全市“防疫情·保生产·促发展”劳动竞赛活动,通过“大学习、大比武、大练兵”增强干事创业信心,强化疫情防控能力,提升为民服务能力。举办“迎新春,纳吉祥,春联送福”文艺创作活动,邀请能写善书的党员领导干部书写吉祥祝福,为帮扶困难农户、奋战在乡村振兴一线的干部职工和全体会员赠送春节楹联,营造欢乐、祥和、健康、文明的节日氛围。

迎新春送温暖系列活动进一步激发人社干部职工务实为民、敬业奉献的工作热情,激励广大干部职工以崭新的精神风貌和昂扬的斗志,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奋进的姿态、更加务实的工作,为人力资源社会保障事业发展进步做出新的贡献。(市劳务办 刘博海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