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人才中心召开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市人才中心日期:2022-01-26

121日,按照局党组的统一安排,市人才中心领导班子召开了党史学习教育专题民主生活会。受局党组委托,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中心主任王龙同志指导和主持本次会议,班子成员全体参加,调研员和各科室负责人列席会议。

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中心领导班子高度重视,做了细致周密的安排。会前积极开展学习教育,广泛征求意见建议,深入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对照检查材料,扎实做好各环节工作,为开好民主生活会作了充分准备。会上,班子成员自觉把民主生活会当成一次政治体检,认真对照党史学习教育要求,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刻进行自我剖析检查,拿起批评与自我批评的思想武器,处以公心、着眼大局,坦诚开展批评,既严肃又融洽,达到了交流思想、增进团结、提升互信、推动工作的目的。

对照检查完毕后,王龙同志对民主生活会进行了总结,认为本次民主生活会开的很成功,会议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突出、效果明显,下一步,要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持之以恒抓好学习,筑牢思想根基;持之以恒查找问题,做到查纠并举;持之以恒抓好整改,固化会议成果。最后,王龙同志要求进一步完善整改措施、建立整改台账,持续抓好整改落实,务求整改取得实效,不断提高班子及成员的整体素质,发挥好示范带头作用,团结带领全党员干部顽强拼搏、真抓实干,走好新的赶考之路,奋力推动中心工作再上新台阶。(市人才中心 李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