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人才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

来源:市人才中心日期:2022-01-24

1月21日上午,市人才中心党支部召开2021年度组织生活会和民主评议党员大会,市人社局党组成员、市人才中心党支部书记、主任王龙同志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主持并总结会议。

会上,支部书记通报了会议准备情况、2021年度党支部工作情况,以及2020年度组织生活会和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查摆问题整改落实情况,代表支部班子对照履行党章规定的职责任务等四个方面作了深刻对照检查。党员对照新时代合格党员标准等四个方面,逐一进行个人自评。在互评中,党员领导干部带头,大家开门见山、直面问题、开诚布公,联系具体人具体事,分别提出了中肯的批评意见。随后,开展党员民主评议,对全体党员进行民主测评和评定等次。

支部书记王龙同志作总结发言,他认为此次组织生活会准备充分、组织严密、主题鲜明、效果明显,达到了预期目的。就下一步工作提出四点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好理论学习,深入学习领会和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和市第五次党代会精神;二是持之以恒查找梳理问题,党支部和党员要及时建立清单台账,作出整改承诺;三是持之以恒抓好整改落实,党支部和党员要严格落实各项整改措施,确保整改落实到位。四是按照要求及时上报组织生活会情况报告及相关材料,认真完成整理归档工作。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