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人社局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市就业服务中心日期:2022-01-21

为全面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有关工作的部署要求市委、市政府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安排,市人社局组织对市属原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市人力资源市场托管患重大疾病生活困难企业退休人员和市直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走访慰问,共发放慰问金47.7万元。

在企业退休困难职工梁凤英、王镇家中,市人社局党组书记、局长苏培孝同志和他们聊起家常,悉心询问家庭收入和生活保障情况。他表示长期以来,党和政府高度重视民生工作,政策越来越好,社会保障水平不断提高,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克服眼前困难,日子一定会越过越红火。

慰问组来到五色建材、擎天建材等企业,对184名市属原国有企业下岗失业人员进行走访慰问。慰问人员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职工转岗后家庭收入情况和人社惠企政策享受情况,叮嘱企业要克服目前困难,坚定发展信心,继续做好职工思想工作,维护好职工权益,积极通过转型升级和项目建设促进企业发展,为职工提供稳定的就业岗位。

慰问组来到市公安局交警支队、市城市综合开发办公室,对公益性岗位就业困难人员进行现场慰问。公益性岗位人员工作在民生一线,工作任务重,积极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冲击,勇挑重担,冲锋在前,春节临近,慰问组将党的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送给大家,祝愿他们度过一个欢乐祥和、喜庆安康的春节。(市就业服务中心供稿)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