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民乐县:环境整治“加速度” 镇村“颜值”大提升

来源:民乐县农业农村局日期:2020-04-16

为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营造一个干净整洁、靓丽有序的村居环境,连日来,民乐县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发动党员群众全面开展环境卫生大整治活动。

整治行动坚持与生态环保问题整改相结合的原则,严格落实《民乐县打赢疫情防控攻坚战开展城乡人居环境集中整治专项行动方案》的通知,组织党员干部、公益性岗位人员、村民齐上阵,对设施农业生产区域、住宅小区、村主干道、田间地头沟渠、养殖合作社及养殖大户等区域环境卫生进行集中整治,实现“三清一改”目标,确保疫情期间环境卫生能够不漏档、不断档,全面形成环境卫生治理长效机制,落实门前“三包”责任制。在做好环境卫生整治的同时,全力做好生产区域、住宅小区等重点区域防疫消毒工作,全面筑起阻断疫情传播的坚实“防火墙”。

我县在稳步推进企业复工复产、春耕生产、风貌改造等重点项目,全力抓好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持续加大环境卫生整治力度,镇容村貌焕然一新,全力推进农村人居环境整治提质、升级,筑牢疫情防控“安全线”。(陈冬花)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