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举办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培训班

来源:张掖市农村经营管理站日期:2023-03-24

为深入学习贯彻中央、省委、市委人才工作会议精神,纵深推进人才助力乡村振兴“十业百社万才”计划,持续提升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能力,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善经营、会管理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3月20日-23日,市委组织部、市农业农村局依托河西学院省级农村实用人才实训基地,举办了全市新型农业经营主体助力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培训班,120名新型经营主体领办人参加了培训。

本次培训班围绕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创建、乡村产业振兴和农村电商、合作社发展问题探讨、合作社成功经验分享等内容,邀请相关领域的专家教师,采取现场观摩、会场交流、座谈讨论相结合的方式进行了授课。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推动新型农业经营主体聚焦和服务乡村振兴大战略,培育一批懂农业、爱农村、善经营、会管理的乡村产业振兴带头人,实现合作社和入社群众“双增收”“共发展”,为促进乡村产业振兴、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做出新的贡献。(王晓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