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圆满完成2022年度农资市场“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抽查任务

来源:张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日期:2022-12-09

为加强我市农资市场监管,切实维护农资市场经营秩序,保障农业生产和农产品质量安全。今年以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严格落实《关于开展2022年度部门联合、部门内农业生产资料领域“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联合市市场监督管理综合行政执法队,先后两次对随机抽取的21家农药经营主体和36家肥料经营主体开展了“双随机、一公开”执法抽查工作。

执法抽查工作中未发现现场违法行为,抽查过程中随机抽取肥料样品3份,农药样品8份,并送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检测结果均为合格。通过此次任务开展,进一步规范了我市农资市场经营秩序,增强了农药、肥料经营主体守法经营、规范经营、诚信经营的意识。(闻 兵)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