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1起农产品质量安全案件获评2022年全省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典型案例

来源:张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日期:2022-12-09

近期,省农业农村厅公布了2022年全省农产品质量安全监管执法典型案例,由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承办的“张掖市甘州区张某不按农药标签标注的使用范围使用农药案”成功入选。

今年以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在严格执行行政执法公示、执法全过程记录和重大执法决定法制审核三项制度的基础上,持续加强行政执法规范化建设力度。加大《农业行政处罚程序规定》和《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制作规范》学习宣贯力度,举办专题讲座1期,组织执法骨干编印《农业行政执法文书及制作规范学习使用手册》100余册,配发给市县农业执法人员学习参考。扎实开展案卷评查活动。对全市2021年按一般程序办结的农业行政处罚案卷进行了评查,向市司法局推荐报送优秀案卷2卷,遴选5卷案卷上报省厅参评全省优秀案卷,遴选3起案例上报省厅参评全省典型案例。同时,选派2名执法骨干参加了市司法局组织的全市行政处罚案卷评查活动,进一步提升了执法人员的办案能力和水平。(马明清)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