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饲料和饲料添加剂产品专项整治行动

来源:张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日期:2022-12-06

为加强饲料质量安全监管,严厉打击危害畜禽产品质量安全的违法行为,推进畜牧业高质量发展,近期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相关单位对饲料和饲料添加剂经营环节开展了专项整治行动。

此次整治重点检查经营标签标示是否符合国家饲料标签标准,标示具有预防或者治疗动物疾病作用、饲料、饲料添加剂与标签标示的内容不一致、无生产许可证、无批准文号的违规产品。共抽查经营企业(户)16家,查处违法行为4起,抽检13份饲料、饲料添加剂产品进行委托第三方检测机构进行检测。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胡力加强了日常监管、执法监督和质量监测工作,进一步提高了饲料经营企业(户)的饲料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意识,对提升饲料产品质量,保障畜牧业持续健康发展,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刘继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