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专题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

来源: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日期:2022-08-16

8月16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四次学习会议,第一时间学习贯彻落实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顺海同志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各科(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央统战工作会议精神和党外人士座谈会议精神,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重要文章《全党必须完整、准确、全面贯彻新发展理念》,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相关篇目,全文学习了市委书记卢小亨同志在市委五届四次全会上作的工作报告及市委副书记、市长赵立香同志上半年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报告。

会议强调,市委五届四次全会实事求是地总结了上半年工作成绩,客观分析了当前面临的形势和存在问题,为我们全面完成年度目标明确了思路要求、作出了安排部署。全体党员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全面领会,深刻把握全会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全会安排部署上来。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专题研讨、撰写心得体会等多种形式, 把市委五届四次全会精神融会贯通、学以致用,高质量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务实开展。要认真抓好现代种业、绿色蔬菜产业、戈壁农业、高标准农田建设、乡村建设及农村集体经济公司化运营改革等各项重点工作,全力推进“一区一地”建设,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要认真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按照常态化核酸检测“每周2检”,严格落实“一扫三查”,提高常态化疫情防控的科学性。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