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开展活禽交易专项检查

来源: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日期:2022-08-15

近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动物卫生监督管理部门,对甘州辖区内的嘉信、嘉禾等活禽交易市场进行执法检查和普法宣传。检查中,执法人员现场对活禽贩运车辆及烫宰场所的清洗消毒、持证(动物检疫合格证)运输、经营、屠宰等环节的诚信守法进行普法宣传。同时,执法人员广泛宣传“人民城市人民建、人民城市为人民”的创城理念,要求经营户注意清洁经营环境、认真落实活禽交易休市制度,为推动全市经济社会绿色转型高质量发展、加快建设幸福美好新张掖增添新动力、增创新优势。      

下一步,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将继续立足农业综合行政执法主责主业,充分发挥农业综合行政执法效能,为文明城市创建营造更加优美有序的城市秩序。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