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来源: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日期:2022-08-10

810日,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第十次学习会议,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近期省市相关会议文件精神,围绕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进行研讨交流,安排部署近期疫情防控等重点工作。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顺海同志主持会议,局在家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各科(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十九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四十一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在全球重要农业文化遗产大会上的贺信和中央政治局7月28日会议精神,专题学习了习近平同志《论“三农”工作》习近平《论坚持全面依法治国》相关篇目,学习了市重点项目建设暨招商引资工作推进会议精神、全市“一区一地”和乡村产业发展规划编制情况汇报及征求意见座谈会会议精神和《张掖市巡查整改和成果运用办法》《张掖市贯彻落实<中华人民共和国反食品浪费法>实施方案》等近期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强调,要认真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三农”工作重要论述,以高度的政治责任感和饱满的精神状态推进农业农村重点工作的落实要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市委决策部署上来,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在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农业农村现代化先行地上走在前、作示范。要严格按照省、市疫情防控工作部署有关要求,从严落实落细常态化疫情防控各项措施,做好卡点值班值守工作,全力以赴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会议对近期各项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