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业技术推广支部开展“树清风、传家风、正心身、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

来源:张掖市农畜产品检验检测中心日期:2022-08-08

近日,市农业技术推广支部开展了“树清风、传家风、正心身、践初心”主题党日活动,感悟党的历史和革命先烈浴血奋战的光辉历程,接受革命传统教育,传承红色基因;感悟现代农业发展成就,汲取前行力量;感悟乡村振兴成就,抓党建促振兴。

在临泽红西路军烈士陵园纪念碑前,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向中国工农红军西路军烈士敬献花篮,默哀,鞠躬,向英雄致敬!参观了革命历史博物馆,聆听讲解员讲述相关历史,真切感受党的初心使命。随后,实地观摩了临泽县鸭暖镇粮食生产集成技术综合示范点、板桥镇戈壁设施葡萄示范园、红桥庄园,与当地科技人员、企业负责人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了解麦后复种芹菜效益情况;实地观摩了平川镇“筑梦新居”生态避险搬迁高质量住房示范区,深入学习了抓党建促乡村振兴的特色做法和典型经验,感受到了“支部强、乡村美、农民富”的靓丽画卷。

通过此次活动,大家纷纷表示,一定要牢记革命先烈的光荣传统,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和平生活,倍加珍惜来之不易的发展成果,发挥好党建引领作用,勇于担当,务实求真,努力为张掖市现代农业发展和乡村振兴作出更大贡献。(张金兰)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