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市农业农村局开展庆“七一”系列活动

来源:机关党委日期:2022-07-07

为热烈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市农业农村局通过开展形式多样的庆祝活动,缅怀光辉历史,传承红色基因,激励引导广大党员干部以崭新面貌、一流业绩、更大作为为推进创建全省乡村振兴示范区和全省农业农村现代化建设先行地注入强大动能。

各党支部把学习贯彻落实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作为“三会一课”和“主题党日”的重要内容,确定“凝聚思想共识 激发奋进力量 乡村振兴我先行”主题,对标党代会提出的各项重点任务,围绕立足岗位职责推动高质量发展,以更高起点推进乡村振兴,推动农业农村各项工作中开创新局面、实现新突破、取得新成效为内容,广泛开展专题座谈研讨交流


结合收看“党课开讲啦”第四期,集中开展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专题辅导和专题党课。邀请党代会代表为全体党员干部进行专题报告,局党组成员分别到联系党支部讲党课作辅导各党支部书记也分别为所在支部全体党员讲授专题党课,党支部委员纷纷带头交流发言。通过讲授专题党课和专题辅导,推动学习贯彻省第十四次党代会精神走深走深,激发了广大党员干部干事创业信心和决心。

    “七一”前夕,举办“强国复兴我先行”主题演讲比赛,庆中国共产党成立101周年充分展示了农业农村系统党员干部团结奋进、奋发向上的良好精神风貌表达了广大党员干部凝心聚力为建设幸福美好金张掖贡献力量的坚定决心。

组织新发展党员在党旗下庄严宣誓,让新发展党员坚定信、增强党性、提高素质,教育引导全体党员在日常工作中发挥党员先锋模范作用,鼓起迈进新征程、奋进新时代的精气神,为推动农业农村工作高质量发展贡献力量。 



7月1日,开展“迎七一·彩虹张掖生态宜居携手护绿”主题党日活动,共同领略湿地优美环境和建设成果,体会绿色健康低碳生活,提高党员干部强身健体和加强环保的认识,进一步增强党员干部集体荣誉感和工作凝聚力,共享生态文明发展成果,助力张掖生态文明建设。


7月5日,在乡村振兴联系村临泽县鸭暖镇小屯村开展“助老出行、爱在小屯”党员志愿服务活动,为小屯村行动不便的老年人捐赠拐杖50把,帮助解决群众生活中的实际困难和“关键小事”,切实群众感受到党的温暖和关怀。(李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