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加强兽药饲料使用环节执法检查 保障畜产品安全

来源:张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日期:2022-05-17

为进一步规范兽药饲料使用行为,贯彻落实好全省农资打假专项治理行动通知精神,3月28日至5月12日,张掖市农业综合行政执法队联合甘州区动物卫生监督所对该区18个乡镇开展了兽药饲料行政执法检查。

此次执法检查,重点查处非法添加剂食品、动物中禁止使用的药品及其他化合物、超剂量超范围使用抗菌药和使用非法添加物等违法行为。共检查乡村兽医24家,饲料经营门店13家,养殖场38家,立案调查违法行为4起。同时,执法人员对相关法律法规知识进行了宣传,发放了告知书,并签订了承诺书。     

通过此次执法检查活动,进一步强化了农资兽药从业者的法律意识和诚信意识,规范了兽药饲料使用行为,确保了畜牧业健康发展和公共卫生安全。(朱海涛)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