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

来源:机关党委日期:2022-01-20

1月19日下午,市农业农村局召开2021年度党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述职评议会。局党组班子成员、机关党委、各党支部书记、委员及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顺海同志主持。

会上,集中学习了中央一号文件精神和张掖市2021年度党组书记抓基层党建工作述职评议考核大会精神,各党支部书记围绕党史学习教育开展情况、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等重点工作进行述职,讲工作亮点谈问题不足。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顺海同志对各支部述职情况逐一进行了点评,充分肯定了各党支部一年来的工作,同时对支部存在的党建工作与业务工作融合不够、党员教育管理不到位、机关党委对群团工作领导和融合不深等问题进行了分析,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具体要求。

会议强调,要牢牢把握政治方向,坚决拥护“两个确立”自觉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高政治领悟力、执行力,坚决贯彻执行《党组工作条例》《党支部工作条例》等党内法规制度,努力推动形成制度治党、依规治党的良好氛围;要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彻落实十九届六中全会和省市党代会等重要会议精神,补齐理论短板,带头做好表率,把党的最新理论成果贯穿到农业农村工作的各方面全过程,确保党的最新理论成果在农业农村工作中落地生根;要进一步严肃党内政治生活,不断创新活动载体,将中心工作与党的活动紧密结合,机关党委要进一步加强对工青妇工作的领导,增强工作的针对性、实效性,以加强党的建设为统领,督导提升农业农村各项工作提质增效。(李琳)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