公元 月 农历 年 [ 年 ]

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议 传达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相关会议精神

来源:张掖市农业信息中心日期:2022-01-06

1月5日,张掖市农业农村局召开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2022年第一次学习会议,市委农办主任、局党组书记、局长梁顺海同志主持会议,局领导班子成员、其他县处级干部和各科(站)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和中共中央政治局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精神,集体学习了市上近期相关会议、文件精神。

会议指出,习近平总书记二〇二二年新年贺词给全国各族人民带来了党中央的亲切关怀和极大温暖,具有很强的政治性、思想性、战略性、针对性和指导性。要坚决守好红色根脉,争做“两个确立”忠诚拥护者、“两个维护”示范引领者、“红色根脉”坚定守护者,为全面建成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不懈奋斗。

会议对近期重点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要切实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紧抓意识形态工作。要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成果,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果转化为推动工作的生动实践。要加快实施现代农业升级行动,持续推动脱贫攻坚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扎实做好农业农村各项重点工作。要对标对表抓落实,高质量开好年度民主生活会。要抓紧抓实农业安全生产工作,防范化解风险隐患,加强应急值守,确保人民群众平安祥和过节。


联系我们 | 关于我们 | 版权申明 | 网站地图

版权所有:中共张掖市委 张掖市人民政府 陇ICP备13000766号-2

甘公网安备 62070202000150号 网络视听许可证2811617号 网站标识码 6207000021